top of page
lonite-lab-procedure-step-1.jpg

第一步

材料檢驗

首先分析頭髮或骨灰 ,以確認它們是否含有足夠的碳,以便用來製成紀念鑽石。骨灰中的碳含量因具體情況而異,並且總含碳量可能滿足,也可能不足以滿足LONITÉ的骨灰做鑽石的製作過程。強烈建議客戶提供額外的頭髮樣本作為補充/備份計畫。

元素分析器用來分析頭髮或骨灰中的碳含量。

lonite-lab-procedure-step-2.jpg

類似行星系統運轉方式的研磨機,運轉方式包括自轉和公轉。

第二步

行星式納米結晶

將雜質去除劑加入一種特殊溶劑中,以去除不穩定的化學物質。然後將材料(骨灰或頭髮)研磨並在特殊的化學氣體環境中攪拌成納米粉末。雜質去除劑附著在雜質上,然後通過高速離心機從材料中分離出雜質。此外,還採用特殊處理和技術,以便充分保留剩餘的碳,同時令其他元素的含量降到最低。

lonite-lab-procedure-step-3.jpg

在馬弗爐中注入氣體混合物以保護骨灰或頭髮,使其免於氧化。

第三步

真空加熱淨化

將經研磨和提純的材料加熱至極高的溫度以去除不穩定的雜質。在該步驟中,除去氧氣並注入惰性氣體,保護氣體和還原氣體以保護骨灰或頭髮免受氧化。二次處理用於化學萃取。在一些情況下,可以在通電的氣密容器中施加高電壓以熔化和蒸發化學物質,從而進一步淨化固體碳。

Chemical specialist enhance purity

化學專家提高純度

第四步

濕法化學碳提純

然後將源於頭髮或骨灰中的碳置於安全且耐濕的櫃子中。櫃子裏是潮濕的化學環境,這種環境有利於通過去除重金屬來提高碳的純度。特定的溫度、攪拌速度和添加化學試劑的過程都由程式控制,這樣確保了碳的品質。在該最終淨化步驟結束時,碳純度高達99.99%(4N純度)。如果此階段的純度水準尚未達到99.99%,則實施額外的定制純化步驟以分離特定的殘留雜質。因此骨灰鑽石價格相對較高。

lonite-lab-procedure-step-6.jpg

第六步

鑽石拋光

和天然鑽石不同,毛坯紀念鑽石或骨灰鑽石中常會混有石墨和其他材料,尤其是在鑽石的表面。毛坯骨灰做鑽石只能由處理鑽石生長的專家來拋光。如果您有需求,我們可以提供毛坯骨灰鑽石。毛坯骨灰鑽石一經交付,請不要嘗試切割,因為沒有經驗的鑽石切割工匠很大機會會破壞骨灰鑽石。如果您需要再次對骨灰做鑽石進行拋光,或者製成骨灰鑽石戒指和骨灰鑽石項鏈,或者需要瞭解骨灰鑽石珠寶和骨灰鑽石價格,請聯繫我們

製作原理:重現自然的極壓和高溫環境。

天然鑽石是在高壓高溫的地底環境中生長。為了紀念親人或愛寵,您所佩戴的生命鑽石實際上是結晶碳,而且碳元素約佔人體的18%,這使得將人類骨灰變成骨灰鑽石,即鑽石葬,成為可能。數百萬年來,地幔深處的高壓高溫環境使天然鑽石得以形成。

LONITÉ實驗室精確地重新營造了這種高壓(6000巴)和高溫環境(3000開),把頭髮或骨灰中的碳變成鑽石,即鑽石葬。

18.2 兆歐.釐米 超純水系統

超純水(比飲用水純淨1250倍)由電阻率為18.2 兆歐.釐米的超純水系統淨化而成。為了避免其他的污染物進入到骨灰中,所有化學容器都用超純水清洗。

1兆瓦的備用電力發電機

為了紀念親人或愛寵所製成的骨灰鑽石需要幾周的生長時間,期間可能會遇到供電中斷或電壓不穩的情況,即使只有幾分鐘,也可能會對骨灰鑽石台灣生長有重大影響。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LONITÉ 總是有備用的電力發電機做應急備用設備。這樣才能保證您在生命中所佩戴的骨灰纪念鑽石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恆溫控制器

LONITÉ使用高精準的恆溫控制器使紀念鑽石生長空間裏的核心溫度精確地保持在2651.6攝氏度 [*]。這使得紀念鑽石生長空間裏的溫度恆定,而且不受外界溫度變化的影響。

II. 鑽石結晶。

純潔白色0.5-1.0 毫克/小時

經過提純的碳是骨灰鑽石結晶的基礎。為了保證碳的純度和密度,需要去除碳元素中的空氣,以及像H₂O (水) and O₂ (氧氣)之類的其他分子。

典型的純潔白色鑽石首飾以0.5-1.0毫克/小時的極慢速度緩慢而穩定地生長。由於純潔白色骨灰鑽石結晶緩慢,因此它的瑕疵更少,結構更穩定,價格也更高。這意味著1克拉的骨灰鑽石光是生長就要花費750小時,差不多一個月整。

I. 碳提純

每顆訂購的紀念鑽石的碳提純都要花費大約5000分鐘,83小時以上。因此,骨灰紀念鑽石的價格相對較高,也獨具紀念意義。

去除骨灰中的雜質,使其含量降低至原有含量的1/500, 以期碳純度達到4N(99.99%)。

將骨灰變成鑽石時,每個小細節都很重要。 LONITÉ™ 使用高度專業化的最先進設備,可實現最高的精準度、品質和穩定性。 儀器為外科手術級,秤精確至0.001(g)。

提純骨灰中的碳耗時大約5000分鐘(超過3天)以獲取純度99.99%的碳(4N或“4個9”的純度)。

LONITÉ

專門技術知識

[*]說明: 為了保護技術機密,我們對數據進行了修改。

原子追蹤化學密度

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在光學和化學性能上,骨灰紀念鑽石與天然鑽石都是一樣的,並且更具紀念意義。

所有的台灣LONITÉ骨灰鑽石在交付給客人的時候,都會附有一張原產地證書和一個生產流程分析報告,系統地記錄和證明 您在台灣LONITÉ訂購的骨灰鑽石是使用您所愛之人的骨灰製成。

附有分析報告的原產地證書

台灣LONITÉ 骨灰鑽石的生產記錄,實驗數據,化學分析和物理因素的重新驗證和確認可以由任一獨立的認證與質控機構完成。

由獨立的研究機構驗證

但是,由於他們在碳原子和化學密度上有細微差別,LONITÉ 的專家可以系統地從技術上區分骨灰鑽石和天然鑽石。所以您可以完全相信你的骨灰鑽石是真正的紀念鑽石。

科學實證

在短波紫外線等特殊環境下,暖光和冷光跟蹤法是紀念鑽石分析中常用的方法。LONITÉ實驗室使用大量先進的檢測工具。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 origin analysis on hair and cremated bones img

技術流程

從骨灰到火葬鑽石:LONITÉ™ 實驗室和流程

生命元素:碳。

由於生命鑽石實際上是結晶碳,而且碳元素約佔人體的18%,這使得將人類骨灰變成骨灰鑽石 成為可能。骨灰鑽石是用頭髮或骨灰中的碳製成的真正的骨灰鑽石。為了紀念逝去的親人或愛寵,佩戴骨灰鑽石或寵物骨灰鑽石將獨具紀念意義。您可以在台灣訂購到骨灰鑽石或寵物骨灰鑽石。

氮占人體的3%,可以讓骨灰鑽石或寵物鑽石呈天然琥珀色,呈現從淺黃色到深橙色等一系列顏色。天然琥珀色骨灰鑽石的價格最低。

要製作純潔白色骨灰鑽石,需要在用骨灰製作骨灰鑽石之前,提煉出骨灰中的碳,並去除其中的氮。純潔白色鑽石及其首飾的價格則最高。

lonite-lab-procedure-step-5.png

高溫高壓將從骨灰/頭髮中經過淨化的碳原子變成真正的骨灰寶石。在台灣,為了紀念親人,骨灰寶石是您最好的選擇。

將經過提純的碳變成圓柱形的片狀石墨。在放入鑽石合成機器之前,將圓柱體石墨小心地包裹在保護性和支撐性的材料中。還需要為最終的技術步驟做好準備,這些步驟需要測量壓力和溫度,做好材料的絕緣和保護。根據紀念鑽石的大小和顏色,骨灰鑽石珠寶的製作需要幾天到幾個月。製作時間長也是骨灰鑽石價格較高的原因之一。

第五步

高溫高壓結晶

LONITÉ的生產流程-製作骨灰鑽石台灣

我們可以系統地證明您的紀念鑽石的來源。截至今天,在骨灰鑽石可接受的價格範圍內,只有知名的LONITÉ技術團隊能夠以親民的骨灰鑽石價格完成這項非凡的技術突破。因此,為了紀念您的親人,LONITÉ骨灰紀念鑽石將是您明智的選擇。

改變您所愛之人的骨灰和頭髮

LONITE AG 位於瑞士霍爾根的實驗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