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骨灰鑽石戒指

骨灰鑽石戒指 - 在您的骨灰做鑽石製作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將其變成骨灰鑽石戒指。在您訂購的骨灰紀念鑽石的尺寸確定之後,根據您的骨灰鑽石的具體特徵和您的設計偏好,Lonité台灣將幫助您在我們眾多的骨灰鑽石戒指產品系列中找到最適合您的那款。我們的骨灰鑽石戒指有多種設計,並且提供男款和女款戒指。

banner-cremation-ashes-into-diamonds-in-blue-and-yellow.jpg

骨灰鑽石製成的骨灰鑽石戒指

骨灰製成的骨灰鑽石戒指

骨灰鑽石戒指不僅僅是一件珠寶; 它們是你與至親身體接觸的完美呈現,象徵著他們曾經的美好生活,以及他們如何積極地影響了那些偶然結識的人的生活。

Lonité台灣旨在用骨灰定製骨灰鑽石戒指,它與骨灰紀念鑽石一樣,都是用來紀念您已逝去的至親的獨特。我們提供多種製作骨灰鑽石戒指的設計,其中包括:四爪圓型,方型,光環圓型,祖母綠,光環公主方型,心型,公主方型和羅馬數字。由各種獨特款式的金,玫瑰金和白金製成,供男女人士佩戴。

骨灰鑽石珠寶:一項專注的客戶服務

骨灰鑽石戒指選項

您正在考慮的骨灰鑽石和骨灰鑽石珠寶是您的個人決定。我們理解骨灰鑽石的獨特性,和其對客戶及其家人的特殊意義。在世界範圍內,我們有專注的客戶服務團隊,幫您瞭解與您所在國家有關的骨灰鑽石的製作,骨灰鑽石的選擇以及骨灰鑽石的製作流程。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或留言要求給您回電。Lonité台灣將根據您的喜好幫助您找到合適的設計,並確保您的骨灰鑽石珠寶與您的骨灰鑽石完美契合,幫助您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骨灰鑽石珠寶價格

由您至親或寵物的骨灰做成的骨灰紀念鑽石的價格,會因您選擇的骨灰鑽石戒指的款式而有所不同。我們承認, 任何東西都不能替代您失去的至親留給您的珍貴記憶。

因此, 我們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將指導您完成定價過程,根據您的骨灰紀念鑽石的特徵, 您可以選擇符合您的預算的骨灰鑽石戒指的款式。

可以定製的骨灰鑽石珠寶

可以定製的骨灰鑽石戒指

與大規模生產的骨灰鑽石戒指不同,我們與全球頂級珠寶製造商密切合作,生產定製的骨灰鑽石戒指。這些通常是根據客戶的要求製作的,我們會密切關注您預期要求的每一個細節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獨特的設計, 但我們的骨灰鑽石戒指系列中沒有這款設計, 你也可以從互聯網或任何其他來源找到您所需的骨灰鑽石珠寶圖片,並發送給我們。在把設計提供給頂級珠寶製造商之前,我們會首先與您討論, 並致力於將您的想像力運用到骨灰鑽石珠寶的設計上, 這樣他們就可以生產您定製的骨灰鑽石戒指。

選擇合適的骨灰鑽石珠寶

適合您的骨灰鑽石的骨灰鑽石戒指

Lonité台灣骨灰鑽石珠寶戒指系列有多種設計可供選擇,其中包括:四爪圓型,方型,光環圓型,祖母綠,光環公主方型,心型,公主方型和羅馬數字。簡潔設計的骨灰鑽石戒指讓您的骨灰紀念鑽石便於佩戴,而且會擁有更耀眼的效果, 如光環型和四爪型。

我們非常欣賞您想要紀念所愛之人的獨特個性的意願, 並為此而付出最大的努力; 我們提供定製生命鑽石戒指服務。選擇骨灰寶石首飾時,您必須事先考慮骨灰寶石的大小、顏色和切工。我們的客服將引導您找到最適合的款式,以紀念您逝去的愛人,他們值得我們懷念。

骨灰鑽石首飾設計

骨灰鑽石珠寶內部設計和工藝

在我們的客戶選擇並討論了他們理想的定製骨灰鑽石戒指後, Lonité台灣設計團隊在公司內部設計骨灰鑽石戒指, 然後與全球頂級珠寶製造商密切合作, 生產骨灰鑽石戒指。我們生產的骨灰紀念鑽石戒指嚴格按照客戶對每一個細節最後的確切描述來執行。

如果您在互聯網上看到感興趣的款式,可以向我們發送選中的生命鑽石戒指的照片。在製作您選擇的生命鑽石戒指之前,我們願意討論您挑選的設計的具體特點及其優缺點。

drawing-ring-designs.jpg

骨灰鑽石珠寶:獨特的設計

骨灰鑽石珠寶:設計屬於自己的骨灰鑽石款式

為確保您已逝至親的遺物世世代代傳遞下去,您做出了很多努力。我們欣賞您為此付出的一切。因此,從您喜愛的材料到您最喜愛的設計,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可以幫助您將所有想法融入您訂購的生命鑽石戒指中,讓您的生命鑽石具有類似於您失去的心愛之人獨特的屬性(即鑽石葬)。

在我們提供的款式中,我們歡迎討論除材料和設計之外的骨灰紀念鑽石戒指選項。我們的一些客戶可能要求在骨灰鑽石戒指上刻上他們已故的親人的名字或首字母。我們的一些客戶可能想要在他們的骨灰鑽石珠寶中的骨灰鑽石使用嵌框技術,這樣鑽石就不會脫離鑲嵌。

骨灰鑽石珠寶:骨灰鑽石選項

骨灰生命鑽石戒指便於攜帶,易於佩戴,您可以將它帶到任何地方。由於骨灰生命鑽石戒指的體積較小,攜帶您的骨灰生命鑽石會更加容易。如果在您需要旅行或搬遷到新區域,您可以不必擔心在此過程中會弄丟您的骨灰生命鑽石。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戒指一直建立在承諾和傳遞性的基礎上,是一種被廣泛接受的愛的形式。因此你的骨灰生命鑽石戒指是一種很好的方式,讓您在失去親人之後,可以感受和共享彼此之間的身體聯繫。骨灰生命鑽石戒指也可以傳給幾代人,或在家庭中有意義的生活活動時作為永恆的遺物出現, 是對你對您逝去的親人曾經有過的美好生活的致敬,也是對您珍視的關於他們的回憶的紀念(即鑽石葬)。

骨灰紀念鑽石首飾的鑲嵌用一種簡單而獨特的方式, 保護您失去的親人或寵物的遺物(即鑽石葬)。我們關注您所選擇的紀念鑽石鑲嵌的每一個細節,以讓您的生命鑽石看起來更加完美, 從而成為紀念你所愛之人曾經有過的美好的生活和他們個人魅力的完美替代。通過骨灰紀念鑽石鑲嵌技術,在失去您的所愛之人後,您仍然可以一直和他們在一起。

designing-rings.jpg

本頁顯示的大多數價格是戒指尺寸為7號的14K白金戒指的價格,戒指價格不包括中心鑽石的價格,可能因所選材質和戒指尺寸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您还可以从我们广泛的材料选项中选择其他金属,包括银、18K 和 14K 金(黄金/玫瑰金/白金)以及铂金。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