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骨灰和頭髮做成的紀念鑽石

人體的碳含量為18% ,而鑽石則由純碳組成。LONITÉ骨灰紀念鑽石由頭髮或骨灰中提取的碳元素製成。

骨灰鑽石可以經由GIA認證的真正的生命鑽石。

天然鑽石和LONITÉ骨灰鑽石之間的唯一區別在於它們的來源:骨灰鑽石的碳原子來自骨灰或頭髮,而天然鑽石的碳原子來自於地下發現的礦物質。

平均10個月

生產時間

50%預付 + 50%發貨前付款

付款方式

NT$ 50,000 (0.25 克拉) - NT$ 750,000 (2.0 克拉)

價格

骨灰8 盎司 / 頭髮0.4盎司

骨灰量

不包括物流周轉時間。

99.99%純度

紀念鑽石

LONITÉ紀念鑽石由逝者的頭髮和骨灰製成。

0.01%

籽晶

碳的純度

99.99%

純度99.99%(4N純度)的碳來自於生命元素。

 1. 

沒有重金屬,沒有人工色素,沒有不穩定的化學物質。

 2. 

棄用化學氣相沉積(CVD)技術,以天然鑽石作為籽晶。

 3. 

璀璨鑽石源自璀璨人生

[*]由於螢幕解析度不同,所示的骨灰寶石尺寸可能與實際尺寸不同。

紀念鑽石的大小取決於在合成環境中的生長時間。

尺寸

克拉 (直徑)

(9.2 毫米)

3.00

(4.0 毫米)

0.25

0.35

(4.5 毫米)

0.50

(5.1 毫米)

0.60

(5.5 毫米)

0.80

(6.0 毫米)

1.00

(6.5 毫米)

1.50

(7.3 毫米)

2.00

(8.0 毫米)

2.50

(8.7 毫米)

骨灰鑽石選擇

尺寸

骨灰鑽石的重量單位是克拉。

一克拉等於0.2公克(200毫克; 0.007055盎司)

LONITÉ - LONITE AG, EspañaThe origin color of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s amber yellow

骨灰鑽石選擇

切工

拋光之前的骨灰寶石

大於0.35克拉(包含0.35克拉)的毛坯骨灰鑽石(未切割/未拋光)價格,可以享受20%的折扣。

對於那些想要完全自然的,完整的骨灰做鑽石的人來說,未加工的骨灰鑽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請記住,只有經過切割的生命鑽石才有“光澤”。 這意味著毛坯紀念鑽石的顏色可能會顯得更暗。毛坯骨灰鑽石的價格會低一些。

10種切工

我們提供10種不同切工的骨灰紀念鑽石。

他們的光澤:明亮圓形>祖母綠形>雷地恩形>上丁方形>公主方形>心形>橢圓形>梨形>墊形>毛坯

在我們所有骨灰鑽石的切工當中,明亮圓形切工最受歡迎。這種切工的骨灰鑽石價格也最為親民。

"Undecided" will Preserve the Maximum Diamond

On the order form, you may leave the cut option blank. The cut of your cremation diamond will be decided by our expert according to its final shape. They will select a cut that results in the largest possible diamond.

Keep in mind that the synthesis environment that turns ashes into diamonds does not determine the shape of the diamond, only the size. Your cremation diamond grows naturally into its own unique shape.

No two diamond shapes are alike. Experts will cut your cremation diamond based on the shape your cremation diamond grew into. The cut they decide on will preserve the most diamond material possible.

​明亮圓形

祖母綠型

雷迪恩形

上丁方形

公主方形

心形

橢圓形

梨形

墊形

毛坯

骨灰鑽石選擇

骨灰鑽石選項

7種顏色

天然鑽石有一系列顏色,這反映了它們生長的地底環境中的各種元素。

同理,人體骨灰中各種元素含量不盡相同,在這些骨灰製作紀念鑽石的過程(或其附屬過程)中,大致會產生7種不同的顏色。

顯示的圖像僅供參考。 您的骨灰鑽石的實際顏色可能會有所不同。

從 0.25 克拉

NT$ 50000

琥珀色

從 0.25 克拉

NT$ 65000

黃綠色

從 0.25 克拉

NT$ 65000

紅色

從 0.25 克拉

NT$ 65000

黑色

從 0.25 克拉

NT$ 70000

粉色

從 0.25 克拉

NT$ 70000

藍色

從 0.25 克拉

NT$ 70000

​純潔白色

Diamond Color

Time *

Price Range ()

$ 1600
|
$ 7800

$ 2500
|
$ 8900

$ 2200
|
$ 8800

$ 2600
|
$ 16800

3 - 6 months

4 - 7 months

4 - 7 months

5 - 8 months

Yes
N: DNA and proteins with
amino acids

(HPHT processing at
nitrogen content 1ppm
- 1000ppm;
Electrons irritating at
1KeV - 100MeV [*])

(Annealing at 500°C -
5000°C under 100kPa
- 20GPa;
HPHT processing [*])

Positive Health Role
(Coloring Mechanism)

$ 2,400
|
$ 24,500

6 - 9 months

Unproven
B: Probably metabolism
of calcium

Yes
C: All vital life activities
of human body

Element / Symbol

Carbon / C
Nitrogen / N

Carbon / C
Nitrogen / N

Carbon / C
Nitrogen / N

Carbon / C
Boron / B

Carbon / C

Percentage in Body

18%
3%

18%
3%

18%
3%

18%
0.0001%

18%

diamant_amber-colour-emerald-cut-memorial-diamonds-from-ashes-or-hair.png

Naturally Amber™

diamant_vert-greenish-yellow-turn-hair-and-cremation-ashes-into-memorial-diamond.png

Greenish Yellow

diamant_rouge-turn-hair-or-cremation-ashes-into-red-diamond-of-red-emerald-cut.png

Red

diamant_bleu-cremation-ashes-to-diamonds-price-blue-memorial-diamond-from-hair-and-ashes.p

Blue

lonite-diamantbestattung-aus-asche-memorial-diamonds-from-cremated-ashes-emerald-colourles

Purely Colourless™

生長環境

天然琥珀色骨灰鑽石

人體含3%的氮,這讓骨灰做鑽石呈現天然琥珀色。

天然琥珀色是在標準程式下獲得的天然顏色。天然琥珀色骨灰鑽石價格相對較低。

從淺黃色到深橙色,每顆骨灰鑽石都有一種天然顏色。沒有兩種顏色是相似的。

純潔白色骨灰鑽石

純潔白色骨灰鑽石由於去除了碳結晶中的氮元素而得。

純潔白色骨灰鑽石價格最高,具有最高的碳純度,製作時間最長。

其他顏色

除了這兩種特別顏色外,LONITÉ台灣還擁有能夠調整合成環境的先進技術,以便從骨灰中獲得其他顏色的紀念鑽石。

鑽石顏色

lonite-diamantbestattung-aus-asche-memorial-diamonds-from-cremated-ashes-emerald-colourles

純潔白色

花式顏色
(粉色, 藍色)

花式顏色
(紅色, 黑色)

diamant_vert-greenish-yellow-turn-hair-and-cremation-ashes-into-memorial-diamond.png

黃綠色

diamant_amber-colour-emerald-cut-memorial-diamonds-from-ashes-or-hair.png

琥珀色

NT$ 65,000
|
NT$ 550,000

NT$ 65,000
|
NT$ 550,000

NT$ 70,000
|
NT$ 720,000


NT$ 70,000
|
NT$ 750,000
 

NT$ 50,000
|
NT$ 480,000

​價格範圍

(在含氮量為
百萬分之1
- 百萬分之1000時,
進行高溫高壓處理。
在1千電子伏特- 100兆電子伏時,進行電子刺激[*])

(斷裂強度為100千帕斯卡- 20吉帕斯卡,
溫度為500℃-5000℃時採用熱處理;
採用高溫高壓處理[*]
通過我們獨家的技術對天然琥珀色鑽石進行電子刺激生成花式顏色)

未經證實的
B:可能是鈣
的代謝

是的
C:人體所有重要的
生命活動

是的
N: DNA和含有氨基酸的
蛋白質

積極健康的作用
(著色機制)

18%
3%

18%
3%

18%
0.0001%

18%

18%
3%

人體中的含量

7 - 10 個月

7 - 10 個月

8 - 11 個月

9 - 12 個月

6 - 9 個月

生產時間 *

碳 / C
氮 / N

碳 / C
氮 / N

碳 / C
硼 / B

碳 / C

碳 / C
氮 / N

元素 / 簡稱

0.5克拉鑽石的預估時間。不包括物流周轉時間。

[*]為了保護技術機密,我們擴大了紀念鑽石的數據範圍。

[#]具體的骨灰做鑽石的時間取決於您所訂購的紀念鑽石尺寸。

‘HPHT代表高壓,高溫。 該工藝是改變某些纪念鑽石顏色的有效方法,使其成為無色,粉色,藍色,綠色,金綠色或金色。’

‘HPHT代表高壓,高溫。 該工藝是改變某些纪念鑽石顏色的有效方法,使其成為無色,粉色,藍色,綠色,金綠色或金色。’

真正意義上的獨特的紀念鑽石

將頭髮和骨灰淨化後,把它們置於合成環境中。在這個精確控制的實驗室裡,研究員重建生命鑽石生長的自然條件,將骨灰余燼變成骨灰鑽石。

自然生長的骨灰鑽石

在合成環境中,骨灰在研究員不控制其生長的情況下慢慢變成骨灰鑽石。 沒有兩顆骨灰鑽石是相似的。骨灰鑽石最終的形狀,大小和顏色取決於骨灰中的碳和其他元素。

每顆骨灰鑽石都是自然生長的,而且獨一無二,這使得骨灰鑽石珠寶更具有紀念意義。 合成環境僅提供骨灰鑽石生長的機會,並設置尺寸範圍。 骨灰做鑽石的精確尺寸既不能控製也不能預測。

Certificate.webp

骨灰鑽石證書

真品證書

骨灰鑽石是真正的鑽石,通過了所有全球認可的寶石學院認證。

獨立證明

LONITÉ紀念鑽石的真品證書可以從美國寶石學院(GIA)或國際寶石學院(IGI)頒發,他們可以證明所有LONITÉ鑽石都是經過實驗室製造的(非開採)真正的紀念鑽石。

 

您的骨灰鑽石的來源經過認證,是來自LONITÉ實驗室。

骨灰鑽石生長過程完成後,可以訂購美國寶石學院或國際寶石學院的第三方認證,以證明您的骨灰鑽石的真實性,最重要的是,可以證明骨灰鑽石來源於 LONITÉ實驗室。

swiss-lonite-memorial-diamond-process.jpg

定製化服務

只需在我們的訂單跟蹤頁面輸入您的訂單ID,您就可以查詢我們骨灰製作紀念鑽石的每一個最新狀態。 我們隨時可以和您一起討論您的紀念鑽石的製作進展情況。

鐳射銘文

您也可以命名您的骨灰鑽石。 在您的骨灰鑽石製作完成後,我們可以進行像在紀念鑽石腰部上刻上文字或短語這樣的個性化處理。

可視進程

[*]紀念鑽石製作作過程中的重要步驟的照片

中間步驟的照片

把您所愛之人的骨灰送到瑞士可能是一件令您牽掛的事情。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盡可能的參與。如果您願意,在下訂單時提出要求,我們可以給您發送您的骨灰鑽石製作的照片。

這是見證你所愛的人向另一個階段過渡的極好方式。

家庭很重要。保持在一起。

我們的一些客戶發送了一張他們和骨灰的家庭照片。 LONITÉ非常樂意在我們向您發送骨灰鑽石創作過程的所有照片中加入此內容。 這樣做可以增加有意義的個人風格。

ID跟蹤

您將獲得關於LONITÉ的ID跟蹤質量控制的唯一代碼,這使您可以隨時查看您的骨灰鑽石在製作過程中的確切位置。

瞭解有關LONITÉ內部流程和跟蹤標準LNT OT95000:2010的更多資料

瞭解有關LONITÉ內部流程和跟蹤標準LNT OT95000:2010的更多資料

Adelboden-Schweiz.jpg

I. 骨灰/頭髮最大化使用。

高達 99.99%

從技術角度來講,“紀念鑽石100%來自骨灰”是不正確的 ✘。

為了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微小的鑽石作為籽晶。 這提供了製作骨灰鑽石的基本結構。

籽晶意味著LONITÉ能夠生產高達99.99%碳純度的骨灰鑽石,這種碳僅來自人類的骨灰或頭髮。

II. 天然鑽石作為籽晶

無化學氣相沉積

籽晶是作為紀念鑽石生長的基礎所需的微小鑽石。 我們稱之為籽晶。 源自骨灰或頭髮的碳原子在巨大的壓力下附著在晶種上,並開始結晶。

對於籽晶,LONITÉ僅使用0.1%頂級優質天然鑽石的單晶天然鑽石,不使用化學氣相沉積鑽石。

III. IIb型

千里挑一的優秀鑽石

LONITÉ 藍色和純潔白色骨灰鑽石屬於IIb型紀念鑽石。

當用紅外光譜儀檢查時,IIb型紀念鑽石在可見光譜的紅色側顯示出顯著的吸收。

LONITÉ的IIb型紀念鑽石在視覺上與最稀有和最有價值的那0.1%的天然鑽石並無區別,但它具有極其獨特的來源 - 來自您所愛之人。

IV. 無重金屬(0.00%)。

100%安全

LONITÉ紀念鑽石不含鉛(Pb),汞(Hg),鉍(Bi)和溴化鈉(NaBr)。

LONITÉ在清潔和準備製作紀念鑽石的骨灰的過程中使用天然和醫學安全的藥劑。

在LONITÉ清潔或製備骨灰的過程中和骨灰製成的紀念鑽石中都沒有使用重金屬(0.00%)。

V. 無人工色素(0.00%)。

天然顏色

LONITÉ準備骨灰並將其置於合成環境中,從而長成彩色的紀念鑽石。 我們不在紀念鑽石中使用任何人工色素。

合成環境僅提供顏色範圍。 最終的顏色取決於用於製作紀念鑽石的骨灰。

每顆紀念鑽石都有獨特的天然顏色。沒有兩顆紀念鑽石是相似的。

VI. 99.99%純度。

提煉度為99.99%

雜質導致鑽石缺陷。 它可能導致鑽石晶體出現裂縫。

只有用最純的碳才能有效地合成高壓高溫紀念鑽石。所有其他微量元素都必須去除。

碳是基本的生命元素。 生長為LONITÉ紀念鑽石的碳含量至少為99.99%純度。

VII. 人體的18%和3%。

積極的生命元素

碳佔人體的18%。 氮佔3%。 兩者都對蛋白質(含氨基酸)和DNA至關重要。 沒有碳和氮,生命就不會存在。

碳淨化系統可以在骨灰鑽石生長的基礎上留下氮或硼(與鈣的代謝相關),形成琥珀色或藍色。

保留碳并去除所有其他元素將製造出一個純潔白色紀念鑽石。

✔ 僅由骨灰製成的全新鑽石

✔ 經高溫高壓製成的鑽石

✔ 經美國寶石學院認證的真正鑽石

LONITÉ 骨灰鑽石 是

✘ 注入骨灰的現成鑽石

✘ 化學氣相沉積鑽石

✘ 鑽石仿製品:穆桑石或鋯石

不是

骨灰鑽石是什麼而不是什麼?

瞭解二者的不同之處

  • 學習並比較。

  • 瞭解我們生產什麼,以及如何生產。

  • 您所愛之人值得擁有最好的。

LONITÉ is a

instead of a

✔ GIA certified genuine diamond

✔ HPHT diamond
(High-Pressure High-Temperature)

✔ New diamond made purely from ashes

✘ Diamond simulant: moissanites or zircons

✘ CVD diamond (Chemical Vapour Deposition)

✘ CVD diamond (Chemical Vapour Deposition)

LONITÉ 骨灰鑽石 是

LONITÉ 骨灰鑽石 是

✘ 不是鑽石仿製品:寶石,水晶,也不是鋯石

“鑽石仿製品”是一種不含碳的假鑽石。 鋯石(ZrSiO4)用於批量生產這些用於服裝飾品和衣服裝飾的假鑽石。

假鑽石的折射率不是2.419,這使得它的光彩和亮度與真正的鑽石截然不同。

✔ LONITÉ是經美國寶石學院認證的真正紀念鑽石

LONITÉ紀念鑽石在物理,化學和光學上與天然開採的鑽石相同。

與所有其他天然開採的鑽石相同,LONITÉ骨灰鑽石的折射率為2.419。

y-no-memorial-cremation-diamond-definition-02-cvd.png

✘ 不是化學氣相沉積鑽石

化學氣相沉積鑽石的碳源是甲烷等碳氫化合物氣體,而不是您所愛之人的骨灰或頭髮中的碳。

這種鑽石處理的過程只需幾個小時,但要消耗大量的添加氣體以提供必要的碳。

yes-memorial-cremation-diamond-definition-01-hpht.png

✔ LONITÉ是經高溫高壓製成的鑽石。

LONITÉ的高溫高壓鑽石的碳源是來自於骨灰的純碳粉(加工成固態)。

高溫高壓工藝基於天然鑽石的生長原理,因此骨灰制鑽石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y-no-memorial-cremation-diamond-definition-04-injeted-with-ashes-or-hair.png

✘ 不是在現有的鑽石上鑚孔注入骨灰。

一些“紀念鑽石”只不過是在現有的鑽石上鑽孔,並注入少量的骨灰。

鉛和鉍等重金屬被用於這種“紀念鑽石”工藝。

yes-memorial-cremation-diamond-definition-03-whole-diamond-from-ashes-or-hair.png

✔ LONITÉ 是由骨灰製成的全新鑽石

您的紀念鑽石是一顆全新的鑽石,是從您所愛之人的骨灰和頭髮中收集的碳製成的。

鑽石形成所必需的籽晶僅佔紀念鑽石的0.01%。 鑽石的99.99%來自您所提供的頭髮或骨灰中的生命元素。除骨灰鑽石外,我們還提供骨灰鑽石項鏈,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耳飾,以及由您愛寵的骨灰製成的寵物鑽石,即寵物骨灰鑽石。

[*]在所有中間步驟中,容器外壁上都會貼上條形碼,以辨別這些中間產物的“身份”。根據我們的標準作業流程LNT OT95000:2010號文件,跟蹤ID,名稱和日期都將被系統性地記錄。

為您所愛的人量身定制

Meilen am Zürichsee

蘇黎世湖上的里程

Seestrasse, Horgen

霍爾根西大街

Waidlistrasse, Horgen

豪爾根韋德利斯大街

Horgen Ferry

豪爾根渡輪

天然的顏色差異

從淺黃色(左)到深橙色(右),每顆紀念鑽石都有天然的顏色。 沒有兩顆紀念鑽石顏色是相似的,這是由於用於製作纪念鑽石的骨灰的自然差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