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常見問題

1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turn ashes into diamonds?
2 How can I be sure the cremation diamond is made from my beloved?
3 What happens if there are leftover ashes or hair of my loved one?
4 How do the colors form?
5 How does LONITÉ guarantee safe, secure shipping and processing?
6 How much hair or ashes are required for a memorial diamond?
7 May I provide extra hair or ashes?
8 May I provide less hair or ashes than necessary and still order a memorial diamond?

LONITÉ台灣用您心愛的人的骨灰製作骨灰鑽石的時間取決於鑽石的大小和顏色。尺寸較大的鑽石需要更長的生長時間。純潔白色鑽石需要另外淨化骨灰,因此比天然琥珀色骨灰鑽石需要更長的生長時間。
 

下表顯示了將骨灰變鑽石骨灰變成鑽石一般所需的時間。 較大尺寸的骨灰鑽石處於該範圍的較高端。

鑽石顏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white colour and emerald cut.

純潔白色

The gif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pink/blue colour and emerald cut.

花式顏色 *
(粉色, 藍色)

The gif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red/black colour and emerald cut.

花式顏色 *
(紅色, 黑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green colour and emerald cut.

黃綠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yellow colour and emerald cut.

琥珀色

7 - 10 個月

7 - 10 個月

8 - 11 個月

9 - 12 個月

6 - 9 個月

時間 *

* 說明:0.5克拉鑽石的預估時間。不包括物流周轉時間。

說明:具體的時間取決於您訂購的鑽石尺寸。

1 把骨灰變鑽石需要多長時間?

原子追踪化學密度

雖然用 骨灰做的紀念鑽石 在光學和化學上與天然鑽石相同,但LONITÉ台灣的專家能夠分辨出它們。他們使用精確的技術和科學工具,通過測量碳原子和化學密度的微小差異,區分真正的骨灰鑽石。

在短波紫外線等特殊環境下,暖光和冷光跟蹤法是紀念鑽石分析中常用的方法。LONITÉ台灣實驗室使用大量先進的檢測工具。

附有分析報告的原產地證書

所有的LONITÉ台灣骨灰鑽石在交付給客人的時候,都會附有一張原產地證書和一個生產流程分析報告,系統地記錄和證明您在LONITÉ台灣訂購的骨灰鑽石珠寶是使用您所愛之人或寵物的骨灰製成。

由獨立研究機構驗證

LONITÉ台灣 骨灰鑽石珠寶的分析記錄,實驗數據,化學分析和物理因素的重新驗證和確認可以由任一獨立的認證與質控機構完成。

中間步驟的照片

除了經過科學驗證的認證方法外,LONITÉ台灣還很樂意根據要求提供重要轉換步驟的照片和視頻。這個過程需要幾個月; 您收到的照片和視頻將使您對我們保證和提供的服務充滿信心和並給您以安慰。

2 我如何確定骨灰鑽石是由我心愛的人的骨灰製作的?

骨灰和頭髮中的碳含量差異很大。在某些國家或地區,我們發現碳含量明顯較低,因為當地遺體火化過程中溫度較高,氧氣含量較高。因此,為確保骨灰紀念鑽石完全來自您提供的骨灰或頭髮,LONITÉ台灣會要求您提供多於需要的骨灰或頭髮。

LONITÉ台灣在將骨灰變成鑽石所需的初始步驟,仔細處理和淨化所有材料(骨灰或頭髮)。將骨灰中所需重量的碳經過轉化流程, 成為骨灰紀念鑽石。作為風險控制協定的一部分, 剩餘的碳以石墨粉末形式保存在我們的實驗室中。

在我們確定不再需要它作為您的骨灰紀念鑽石珠寶的補充材料後, 我們會恭敬地將這些碳在迷你爐中單獨火化。由於我們的工藝非常精確,因此,當您訂購骨灰鑽石珠寶時,如果您提出要求,我們可以將剩餘的碳返還給您的家人。

3 對於我所愛的人剩餘的骨灰或頭髮,你們會怎麼處理?

美國寶石學院的解釋
根據美國寶石學院(GIA)的說法,“HPHT代表高壓,高溫。該工藝是改變某些鑽石顏色的有效工具,使其成為無色,粉紅色,藍色,綠色,金綠色或金色。”
(GIA:美國寶石學院(2012)改變鑽石的自然本質.4Cs教育,於2012年8月15日存檔,http://4cs.gia.edu/en-us/diamond-treatment/)

天然鑽石顏色的形成
天然鑽石在地幔深處形成, 受到不同的環境因素影響:壓力、密度、溫度、磁場、電子波和輻射。為了將骨灰變成鑽石,LONITÉ台灣專家在我們的實驗室內重現了這些自然環境因素。骨灰紀念鑽石在鑽石結晶過程中有多種絕妙的顏色可選,來捕捉您所愛的人或寵物的精髓。

骨灰鑽石顏色的形成
我們專業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團隊精心開發不同的加工程式和環境,製作 LONITÉ台灣提供的多種顏色的骨灰鑽石珠寶,包括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項鏈和骨灰鑽石耳飾。下表展示了不同顏色的骨灰鑽石珠寶製作技術和程式。

鑽石顏色

lonite-diamantbestattung-aus-asche-memorial-diamonds-from-cremated-ashes-emerald-colourles

純潔白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pink/blue colour and emerald cut.

花式顏色 *
(粉色, 藍色)

The gif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red/black colour and emerald cut

花式顏色 *
(紅色, 黑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green colour and emerald cut.

黃綠色

The image displays a cremation diamond from ashes in yellow colour and emerald cut.

琥珀色

(在含氮量為百萬分之1 - 百萬
分之1000時,
進行高溫高壓處理。
在1千電子伏特- 100兆電子伏
時,進行電子刺激[*])

(斷裂強度為100千帕斯卡
- 20吉帕斯卡,溫度為500℃-5000℃時採用熱處理;
採用高溫高壓處理[*])
通過我們獨家的技術對天然琥珀色鑽石進行電子刺激生成花式顏色

通過專門碳提純,
確保硼含量範圍為百萬分之1 - 百萬分之1000

通過專門碳提純,
確保硼含量範圍為百萬分之1 - 百萬分之1000

根據標準程式自然生長

技術

【*】注:為保護技術秘密,這裡擴大了如何製作骨灰鑽石的資料範圍。

4 骨灰鑽石的顏色是怎麼形成的?

LONITÉ台灣擁有既定的無風險物流系統,可用於骨灰和紀念鑽石珠寶。我們的網路來自用骨灰製造生命鑽石的多年經驗, 包括分段運輸和定期洲際運輸。LONITÉ台灣與最安全可靠的快遞公司合作,確保您的骨灰紀念鑽石珠寶安全快速地交付。 在LONITÉ台灣系統裡,您可以自己跟踪您的訂單
 

此外,我們制定了將骨灰做鑽石的內部協議,消除了該過程中每個步驟的風險。我們有一些政策,要求發送部門和接收部門在提純和轉換過程中驗證每個項目的一致性。我們重視並保護您所愛的人的骨灰和和從這些骨灰中獲得的碳的一致性。

5 LONITÉ台灣如何保證安全,保險的運輸和加工?
  1. 骨頭是指經過火化過程後留下的大於20毫米的骨頭。它們含有的碳比骨灰(通常約1-5毫米)相對少一些。

  2. 我們接受混合碳源,例如5公克頭髮加100公克骨灰。

  3. 頭髮的顏色,類型和人造染髮劑不會影響骨灰寶石的顏色。 在用骨灰製作紀念鑽石的流程中,我們會在碳提純過程中去除頭髮或其他來源的材料的所有色素。

  4. 頭髮和骨灰中的碳含量因家庭而異。我們建議每個家庭提供0.4盎司 / 10公克補充頭髮作為骨灰紀念鑽石珠寶訂單的備用。

  5. 上述關於您失去的親人所需的材料數量是固定的。 無論訂購的鑽石尺寸如何,都需要此體積。骨灰生命鑽石合成設備需要標準數量的碳才能將骨灰做成鑽石。在合成環境中用骨灰做生命鑽石需要的時間越長,鑽石的尺寸越大。

  6. 上面列出的數量最多可以製作三顆生命鑽石。 超過三顆生命鑽石所需的骨灰數量取決於所訂購骨灰紀念鑽石總數的數量和大小。 請聯繫我們 獲取更多資訊。

  7. 人體骨灰和頭髮在化學上與寵物骨灰和毛皮非常相似。 這意味著寵物骨灰鑽石所需的骨灰和毛髮量與人體骨灰和頭髮相同。

200 公克

8 盎司

骨灰

300 公克

10 盎司

骨頭

10 公克

0.4 盎司

頭髮

18 公克

0.6 盎司

愛寵 毛皮/羽毛

公克(g)

盎司(oz)

6 您的紀念鑽石需要多少頭髮或骨灰?

是的,接收額外的數量。我們接受額外的頭髮或骨灰用來製作骨灰生命鑽石。
 

如果在您所愛之人或寵物的遺體火化之後訂購骨灰紀念鑽石,您可以提供所有的骨灰,我們稱之為鑽石葬。我們將恭敬地處理所有的骨灰或頭髮(毛髮),利用必要的工具來製作您訂購的骨灰紀念鑽石或珠寶,包括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項鏈和骨灰鑽石耳飾,並在我們稱之為鑽石葬的地方單獨焚燒剩餘的碳。
 

如果是這種情況,請通知我們。我們會發送給您足夠的容器和密封袋,以便您用來盛裝所有體積的骨灰。

7 我可以提供額外的頭髮或骨灰嗎?

是的,我們很樂意提供適合您和您家庭的解決方案。我們面臨過將一名已逝嬰兒的骨灰做成生命鑽石的情況。我們還面臨這種情況,一個訂單需要訂購多顆生命鑽石,以便為大家家庭提供足夠的骨灰紀念鑽石。出於個人原因,您可以選擇不向我們發送所有骨灰。
 

如果您沒有足夠的關於逝者的骨灰或頭髮,家庭成員可以補充頭髮。
 

混合碳源不收取額外手續費或費用。

8 我可以提供比要求少的頭髮或骨灰,但仍然可以訂購紀念鑽石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