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吊墜

骨灰鑽石項鏈 - Lonité台灣提供大量優等骨灰鑽石吊墜、骨灰鑽石項鏈系列, 有各種獨特款式的鉑金、銀、金和玫瑰金材料做成的骨灰鑽石項鏈, 供男女人士佩戴。Lonité台灣致力於幫助您找到合適的骨灰鑽石珠寶,以完成您的骨灰鑽石製作,以完美地紀念您已失去的親人(即鑽石葬)。

banner-cremation-ashes-into-diamonds-in-blue-and-yellow.jpg

從我們的骨灰鑽石珠寶系列中選擇您的骨灰鑽石項鏈

Lonité台灣為您帶來定製,時尚和純正的骨灰鑽石項鏈系列,根據您的鑽石的形狀和大小,可以選擇不同的鑽石切工。我們的骨灰鑽石項鏈系列有多種款式可供男士和女士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白金或黃金等材質。

骨灰鑽石項鏈有長鏈和短鏈。我們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團隊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定製獨特的款式,然後由頂級珠寶製造商精心打造。通過細緻周到的工作,我們旨在讓您的骨灰鑽石珠寶 變為紀念您已故親人或寵物的最好紀念品(即鑽石葬)。

骨灰鑽石珠寶: 專注的客戶服務

骨灰鑽石珠寶:我們為您提供專注的客戶服務

在 Lonité台灣,我們營造一種氛圍,讓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能夠滿足客戶的想法和需求。我們的客戶支援小組的職責是利用所有必要的資訊, 並根據您的訂購的骨灰寶石和您關於骨灰鑽石珠寶的設計偏好, 指導您完成我們的骨灰鑽石珠寶系列的選擇。

我們的客服代表還將指導您做出關於骨灰鑽石珠寶的決定, 包括規格選擇、訂購流程和發貨人付款條款。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我們的客戶找到最佳的紀念方式,以紀念他們逝去的親人或寵物曾經有過的生活(即鑽石葬),我們會聆聽您和您的經歷,為您提供骨灰寶石和骨灰鑽石珠寶流程方面的指導,同時提供情感支持。

骨灰鑽石價格因素

骨灰鑽石定價

Lonité台灣高度重視質量和客戶滿意度。根據您選擇的骨灰鑽石珠寶系列中的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項鏈,骨灰鑽石耳飾,我們的骨灰鑽石價格會因骨灰鑽石珠寶系列不同而不同。骨灰鑽石珠寶的材料,設計和規格也應考慮在內。

在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討論細節後,骨灰鑽石珠寶價格將包含在您的骨灰鑽石訂單中,我們的客服團隊將指導您完成整個定價流程。一些骨灰鑽石珠寶款式雖然獨特,但也會影響價格,我們的客戶也可以選擇另外一些設計,這些設計是客戶受其所喜歡的款式啟發,但不屬於我們系列的設計。

骨灰鑽石珠寶定製服務

定製骨灰鑽石珠寶:
骨灰鑽石項鏈,骨灰鑽石戒指或骨灰鑽石耳飾

客戶有權要求任何規格的骨灰鑽石項鏈或任何其他他們所需要的骨灰鑽石首飾類別,他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紀念他們的親人或寵物。為此,在Lonité台灣,我們為自己的工藝感到自豪,我們的目標是根據您的需求和您的骨灰鑽石定製獨特的設計。

我們與頂級珠寶製造商合作夥伴,以及他們所在地區的所有專家密切合作,而不是在工廠大規模生產。與您將獻給您逝去的親人或寵物的骨灰寶石具有的獨特品質一樣,品質高於數量也使我們的骨灰鑽石珠寶品質獨特。

為您失去的親人選擇合適的骨灰鑽石珠寶

怎樣選擇合適的骨灰鑽石珠寶

在您開始選擇之前,請花點時間看看我們的骨灰鑽石珠寶系列中的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項鏈和骨灰鑽石耳飾。我們的客戶也可以選擇不屬於Lonité台灣系列的設計。您可以選擇您在互聯網上看到的或任何其他來源的設計,並將照片發送給我們。

然後,我們將與您討論您選擇的骨灰鑽石珠寶的特徵,以確保它是最適合您的骨灰紀念鑽石。您還應該考慮骨灰鑽石的顏色,大小和切工,為骨灰鑽石項鏈,骨灰鑽石戒指或骨灰鑽石耳環選擇合適的骨灰鑽石寶珠設計和材料,並根據您的喜好找到合適的骨灰鑽石珠寶。

我們在內部設計您的骨灰鑽石珠寶

用獨特的骨灰鑽石設計出的獨特的骨灰鑽石珠寶

一旦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與您討論您所選擇的骨灰鑽石珠寶,我們將諮詢我們的設計師團隊, 我們如何才能讓您選擇的款式盡可能獨特。

然後,我們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會面並諮詢,這些合作夥伴是來自周圍的頂級珠寶製造商,他們將查看我們的設計,然後應用精湛的工藝來生產您的骨灰鑽石項鏈或您選擇的其他骨灰鑽石珠寶。

骨灰鑽石珠寶:骨灰鑽石項鏈選項

為何選擇骨灰鑽石項鏈作為您的骨灰鑽石珠寶

由於可以隨時隨地隨身攜帶,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喜歡佩戴骨灰鑽石項鏈。將骨灰紀念鑽石鑲嵌在骨灰鑽石項鏈中會更安全,並且離您很近, 離您心臟也很近, 這樣您就不會弄丟您珍貴的骨灰紀念鑽石。

它也是一個紀念品,你可以在有意義和特別的日子裡佩戴,如婚禮或生日,它是一種珍貴的禮物,值得您永遠珍惜。骨灰鑽石首飾,如骨灰鑽石項鏈或骨灰鑽石戒指, 經常會在家庭中代代相傳(即鑽石葬), 不斷向對您有特別意義的人士致敬, 以便他們的遺物能夠傳遞下去。

本頁顯示的大多數價格與14K白金吊墜和18英寸經典鏈條有關。 吊墜價格不包括中心鑽石的價格,可能會根據所選資料和吊墜規格而有所浮動。

除銀之外,我們還提供一系列金屬選擇,包括18K和14K金(黃金、玫瑰金、白金)以及鉑金。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我們的專業客戶服務團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