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umber-1.png

訂購骨灰鑽石的3個步驟

提交訂單資訊

首先聯繫我們瞭解台灣骨灰變鑽石的當前價格。我們將與您討論您對台灣骨灰生命鑽石訂購流程的任何問題,並提供訂單表格。
打印並填寫台灣骨灰紀念寶石訂單。確保訂單的所有部分都已完成。如果您對如何填寫訂單才能開始將親人或寵物的骨灰做生命鑽石加工有任何疑問,請致電我們。需要清楚的簽訂合同。 請掃描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完整的訂單和已簽署的合同。

在我們接受了您的訂單後,您將收到以下物品:

  • 用於跟踪和識別的訂單ID

  • 含有骨灰遞交所需裝備

number-2.png

骨灰遞交

頭髮和骨灰中的碳含量因家庭而異。 由於該過程是不可逆轉的,我們建議每個客戶提供0.4盎司 / 10公克補充頭髮作為備用。

請按照您收到的骨灰遞交所需裝備中包含的運輸指南上的說明進行操作。可以聯繫LONITÉ台灣使用的最近的快遞分支機構,來安排對您已逝去的親人或寵物的骨灰或頭髮的本地收集。

骨灰

8 盎司(200公克)

骨頭

10 盎司(300公克)

頭髮

0.4 盎司 (10公克)

有關您接下來需要做什麼的完整詳細資訊,包括所需的骨灰或頭髮重量,請參閱我們的綜合指南:

盎司(克)​

number-3.png

付款

下訂單時,需要支付骨灰紀念鑽石的服務費用 。

費用的支付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 支票

  • 電匯

  • 信用卡/借記卡(Visa,Master,AE,Discover)

  • PayPal

說明:

  1. 我們所需的骨頭是經過火化過程後留下的大於20mm的骨頭。 它們含有的碳比骨灰(通常約1-5毫米)相對少一些。

  2. 我們接受混合碳源,例如5公克頭髮加100公克骨灰。

  3. 頭髮的顏色,類型和人造染髮劑不會影響骨灰寶石的顏色。在用骨灰製作鑽石的流程中,我們會在碳提純過程中去除所有色素。

  4. 無論訂購的台灣骨灰紀念鑽石尺寸如何,上面列出的重量都是固定和必要的。鑽石合成設備需要標準重量的碳才能將骨灰變成鑽石。鑽石的尺寸由合成設備所花費的時間決定。

  5. 上面列出的重量最多製作三顆骨灰鑽石,具體取決於您所訂購的鑽石尺寸。

LONITÉ
歡迎套裝

在LONITÉ ™, 我們知道每一顆紀念鑽石都是珍貴而有意義的紀念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全面的歡迎套件,其中包含您開始定制鑽石過程所需的一切。 今天就訂購歡迎套件,開始您的鑽石之旅,體驗無憂無慮。

輕鬆提交

免費運送

下一步

骨灰轉變為鑽石的整個過程平均需要大約6個月的時間,但是製作骨灰鑽石的時間主要取決於您選擇的骨灰鑽石的顏色和大小(一顆0.25-0.5克拉的鑽石大約需要6到9個月的時間;一顆0.6-2克拉的鑽石需要12到18個月的時間)。

我們提供可選的GIA或IGI認證,珠寶鑲嵌和激光銘刻服務,但需額外付費,每項服務大約需要額外花費1或2個月。

您可以在此處查看訂單的最新狀態。 我們可根據要求提供每個完成步驟的照片。

FAQ

您需要的答案

標準的烹飪秤可以用來稱量骨灰或頭髮。所需量大約等於2/3量杯頭髮或1量杯骨灰。在您的訂單得到確認後,您將收到我們的量杯,這也是我們骨灰紀念鑽石加工的一部分。請確保將骨灰遞交所需裝備中的容器填充到指示的體積標記。

我要怎樣稱量骨灰?

是的,我們接受額外的頭髮或骨灰用來做骨灰紀念鑽石珠寶,包括骨灰鑽石戒指,骨灰鑽石項鏈和骨灰鑽石耳飾。

如果在您所愛之人或寵物的遺體火化之後訂購台灣骨灰紀念鑽石,您可以提供所有的骨灰,我們稱之為鑽石葬。

如果是這種情況,請通知我們。我們會發送給您足夠的容器和密封袋,以便您用來盛裝所有體積的骨灰。

我可以提供額外的頭髮或骨灰嗎?

是的,LONITÉ台灣很樂意提供適合您和您家庭的解決方案。我們面臨過將一名已逝嬰兒的骨灰變成生命鑽石的情況。我們還面臨這種情況,一個訂單需要訂購多顆骨灰紀念鑽石,以便為大家庭庭提供足夠的骨灰紀念鑽石。出於個人原因,您可以選擇不向我們發送所有骨灰。

如果您沒有足夠的關於紀念逝者的骨灰或頭髮,家庭成員可以補充頭髮。 混合碳源不收取額外手續費或費用。

我可以提供比要求少的頭髮或骨灰嗎?

LONITÉ台灣在將骨灰做成生命鑽石所需的初始步驟,仔細處理和淨化所有材料(骨灰或頭髮)。將骨灰中所需重量的碳經過轉化流程, 成為骨灰生命鑽石。作為風險控制協定的一部分, 剩餘的碳以石墨粉末形式保存在我們的實驗室中。

在我們確定不再需要它作為您的骨灰紀念鑽石珠寶的補充材料後, 我們會恭敬地將這些碳在迷你爐中單獨火化。由於我們的工藝非常精確,因此,當您訂購台灣骨灰紀念鑽石珠寶時,如果您提出要求,我們可以將剩餘的碳返還給您的家人。

對於我所愛的人剩餘的骨灰或頭髮,你們會怎麼處理?

與我們聯繫

面對面咨詢

我們的關懷團隊可以親自與您會面,討論您的需求,回答您對我們流程的任何問題,並為您提供個人化的協助。

線上視頻

在舒適的家中與我們富有同情心的客戶服務團隊交談。 我們將全程提供個人化支援並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回電請求

現在不能聊天嗎? 我們很高興在您方便的時候回電給您。 我們的團隊將提供周到、熱忱的服務,並回答您對我們流程的任何問題。

LONITÉ provides online and in person meeting services

订购程序

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請花一些時間熟悉紀念鑽石的訂購流程。 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訂購紀念鑽石的過程中感到舒適,並瞭解您的期望。

如果您有问题但时间不够,请致电或留言,要求我们给您回电。我们很乐意与您讨论骨灰到钻石过程中的任何问题。

紀念鑽石的大小由您自己决定。 我們理解並欣賞它的獨特性及其對您和您家人的特殊意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