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故事

關於LONITE AG

源於瑞士

​Our Story

LONITÉ是瑞士LONITE AG的商標。 LONITE AG的研究實驗室是骨灰紀念鑽石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LONITÉ的故事始於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小鎮,距離瑞士蘇黎世以南25分鐘火車車程,從那裡開始,他們有人詢問是否可以將骨灰製成鑽石。

公司名稱“Lonité”源自瑞士法語中的“Longévité”,代表永恆之意。 骨灰紀念鑽石是這個思想的一個方面。

Swiss Origin

歷史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ONITE AG的技術起源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初,當時科學家得知可以使用高壓高溫砧將骨灰化為鑽石。

LONITÉ的創始人都是具備將骨灰變成鑽石所需的各種專業知識的領導者。 他們在珠寶貿易,喪葬服務,科學研究和創造美麗的鑽石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 他們全都具備將骨灰製成紀念鑽石所需的各種技能。

起初只能製造非常小的琥珀色和藍色鑽石。今天,骨灰製作鑽石的技術的進步改變了這一切。 現在,可通過LONITÉ獲得尺寸更大,色彩更美麗的骨灰紀念鑽石。 您的骨灰紀念鑽石可以反映出親人的個性和魅力,因此死後成為一顆鑽石就可以繼續陪伴在您的生活中。LONITÉ可以應您的要求,在您獨特的骨灰鑽石周圍設計珠寶戒指,這將幫助您與之更為親近。

swiss-lonite-memorial-diamond-process.jpg

在整個過程中,

識別細節會被標記在跟踪標籤上

誠信

改進的新標準

引入LONITÉ改進的標準操作程序(SOP LNT OT95000)以提供最高級別的控制和監視。 我們的內部文件和管理系統經過改進和完善,在追踪每筆訂單的基礎上,為製作骨灰紀念鑽石的過程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可靠性。

準確

在7個檢查點進行25次檢查

當頭髮/骨灰抵達時,頭髮/骨灰會標有唯一的跟踪ID和條形碼。鑽石製作過程中有七個重要的檢查點,我們各個部門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共進行了25次檢查。在每個步驟中都會記錄員工ID和訪問日期。我們跟踪所有過程並拍攝照片,讓您能親眼看到您所關心的細節,在將您親人的骨灰轉變為美麗的紀念鑽石後,您可以永遠珍藏。

精確

醫用級,精確到0.001(g)

在該過程開始時,我們會用醫用級滅菌酒精恭敬、仔細地清潔頭髮或骨灰。 化學淨化劑和催化劑的精確計量量精確到小數點後三位(0.001g)。 我們必會使用標準操作程序(SOP),來提高骨灰鑽石的顏色,純度,穩定性和質量。

在用骨灰製造鑽石的整個過程中,跟踪ID,名稱和條形碼會被附加到容器上。在每次轉移或搬遷時,發送和接收部門的工作人員都會反復仔細的檢查信息。

Lonité 瑞士實驗室和辦公室之旅

Lonité為客戶提供了一項獨特的服務,已購買的客戶如有需要,可親臨我們位於瑞士霍爾根的全球總部領取定製的實驗室培育鑽石成品。通過預約,客戶可以深入體驗我們先進的實驗室設施,了解我們的尖端技術,並會見Lonité背後充滿激情的團隊。

 

通過獨家之旅,見證鑽石創造的未來,科學與美麗在這裡無縫交織。

合作廠商

愛的寵物天堂

https://www.love-pet.com.tw/

愛的寵物天堂- 新竹寵物火化 - 新竹寵物墓園 - 新竹寵物往生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主要職責不是成為鑽石貿易商,而是提供情感支持。

1

我們的骨灰紀念鑽石和珠寶為使客戶與已故的親人重聚,保持親密的聯繫。

2

被如此多情感故事所感動,我們的員工致力於為需要幫助的家庭提供關懷。

3

蘇于凱

“顧客將最重要的碳源材料託付,LONITE的服務團隊有責任安全的把關,確認無誤的完成每一個步驟,再安全將紀念鑽石送到顧客手中,這是我的使命,感謝您的信任。”

LONITÉ 台灣

克麗絲特爾·格羅尼瓦爾德

“我熱衷於幫助有需要的人,而他們和親人之間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LONITÉ 英國

達米安·維加

“我们的客户非常信任我们,让我们处理他们生命当中重要的亲人的骨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非常专注。”

LONITÉ 瑞士/德國/奧地利

特雷西·海韋

“我失去了父親,我很高興能在這裡幫助那些悲傷的人。 我們能夠創造出他們親人的生命鑽石,以便讓他們和親人能夠時刻在一起,我希望這能讓他們感覺好一點。”

LONITÉ 美國

張霈文

“我們感覺自己很重要,因為我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平復他們此時生命中的的悲傷。 我也失去了一些心愛的家人,如果知道紀念鑽石是可行的,我會訂購一顆。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一顆骨灰鑽石。”

LONITÉ 中國

村山

“我會全心全意地協助您將與親人之間的珍貴回憶變爲現實,您將永遠的珍惜並永遠不會忘記。請隨時向我們咨詢任何事。我們會不遺餘力地把您珍貴的回憶變成有形的東西。”

LONITÉ 日本

LONITÉ 的全球團隊

“Lonité,一家專門從事紀念鑽石技術的瑞士公司”

“Lonité客戶的故事讓我印象最深”

“Lonité公司專門從事將逝者的骨灰製作成鑽石”

“LONITE公司是這項(紀念鑽石)技術的先驅”

— The Christian Post

“Lonité紀念鑽石可輕鬆保留對親人的記憶”

— Australian Anthill

“Lonité,一家專門從事紀念鑽石技術的瑞士公司”

— WorldNews Network

“ LONITE AG,紀念鑽石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 Tech in Asia

“The Lonité memorial diamond is a warm tribute to your precious loved one”

— Ground Report

“Each diamond comes out unique”

 — Bored Panda

LONITÉ 紀念鑽石

享譽全球

真實性

權威機構的證明

下面顯示的證書來自國際認證和研究機構(例如美國寶石學院),可為您確保LONITÉ鑽石為100%純正。

(LONITÉ™ 實驗室和鑽石證書)

LONITÉ - LONITE AG, EspañaGIA man-made diamond certificate sample on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s from ashes
LONITÉ - LONITE AG, EspañaIGI man-made diamond certificate sample on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s from ashes

台灣台北辦事處

我們的台灣辦事處位於台北101大樓,提供著優雅而溫馨的會客環境,以滿足客戶在特殊時刻的需求。我們竭誠歡迎客戶親臨,與我們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會面。前往羽化館等候,是我們能做的陪伴,到府收件是我們的初衷,如需前往辦公室,請預約,我們將安排客服人員為您說明介紹。我們将陪伴客戶共度製作永恆紀念鑽石的旅程,並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完美呈現客戶珍愛的回憶。

在這裡,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更倡導著與客戶之間真誠而持久的關係。

細心指導

從專用的提交套件到最終產品的交付,LONITÉ 為客戶照顧一切,並致力於以關懷和同情心提供指導和支持。

竭誠的客戶服務

LONITÉ 提供專門的客戶服務,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得到一對一的關注和量身定制的支持,使紀念鑽石的製作成為每位客戶有意義且無壓力的體驗。

個人化體驗

創造紀念鑽石是一個非常個人化且有意義的過程。 LONITÉ 為能夠提供真正個人化的體驗而感到自豪,以滿足每位客戶的個人化需求,並尊重逝者的記憶。

與我們聯繫

到府收件服務

LONITÉ提供到府收件服務,協助顧客將材料送達瑞士實驗室培育成美麗的紀念鑽石。我們使用專門的碳源收集工具以及盛放的碳源密封容器,寄送至瑞士。

面對面咨詢

我們的關懷團隊可以親自與您會面,討論您的需求,回答您對我們流程的任何問題,並為您提供個人化的協助。

回電請求

現在不能聊天嗎? 我們很高興在您方便的時候回電給您。 我們的團隊將提供周到、熱忱的服務,並回答您對我們流程的任何問題。

snowy-mountain.jpg

克里斯·普拉姆里奇(Chris Plumridge)
來自澳大利亞

非常感謝您對他的精心照顧 - 他看起來棒極了,並且會很高興知道熱愛您的工作 - 謝謝!

來自新罕布夏州的琳達希金斯

收到戒指後,我對它的演示、文檔和品質印象深刻。 我強烈推薦 LONITE。

德國Kuchenbecker先生

從合約開始到結束,它都在良好的管理之下。 如果您想要一些特別的東西,那裡會為您提供良好的幫助。

LinYan 來自台灣

由於我們可以隨時在網站上查看瑞士的訂單進度,所以我們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A.Y.(來自日本)

我請 LONITE 為我的狗做這件事,它已經陪伴我 13.5 年了。 它看起來很可愛,讓我們想起她去世前的時光。

來自法國的久拉·拉奇科

我們隨時可以從我們的客戶服務助理那裡得到訊息。 流程雖然較長,但訂購時都註明得很清楚。

來自匈牙利的 Rita Solymosi

我失去了我心愛的狗,但多虧了 Lonite AG,她現在帶著鑽石回到了我身邊。

我強烈推薦這家公司。 謝謝你!

霍莉·布勒威
來自英國

我極力推薦Lonité。 我收到的客戶服務熱情而令人放心,結果令人驚嘆。

來自阿布達比的朱迪絲·穆頓

如果讓您所愛的人始終在您身邊很重要,Lonite 會提供協助。 謝謝你為我提供。

用戶感言

研究 & 開發

最初,只能製作普通的琥珀和藍色鑽石。 然而,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實驗,高壓科學領域的進步改變了這個局面。 如今,LONITÉ 提供更大尺寸和各種美麗顏色的骨灰紀念鑽石。 這些紀念鑽石可以捕捉您所愛之人的性格和魅力的精髓,即使在去世後,他們也能在您的生活中永存。 根據您的要求,LONITÉ 可以製作訂製珠寶,優雅地展示您獨特的紀念鑽石,讓您始終將他們的記憶留在身邊。

瑞士國家喪葬服務協會

正式會員

​Lonite AG is an official member of the Swiss National Funeral Services Association (Schweiz. Verband der Bestattungsdienste, SVB).
 

SVB致力於公平、認真、誠實的殯葬服務產業,

並擔任死者家屬的輔導員和陪伴者。


The SVB is a professional organisation of the funeral industry in Switzerland recognised by the federal government (SBFI, Staatssekretariat für Bildung, Forschung und Innovation).

LONITÉ™-致力於將骨灰轉化為紀念鑽石的瑞士公司

bottom of page